【坤廷/权贵】蔡总,你这是私生行为8

*娱乐圈


*坤廷,权贵


*戏精总裁坤×沙雕演员正


*拽比歌手丞×瓜皮爱豆昊


*没有文笔,瞎写的






拍完定妆照的第二天,《肆如》的官博在微博上依次官宣了九位主演。



朱正廷的微博简介也从原来的“镀花娱乐旗下艺人、演员”变成了简单的两个字——演员。



之后,奎葵娱乐的官博点赞了朱正廷那条《肆如》的官宣博。



大家这就都明白了,朱正廷是真的签去奎葵娱乐了。




微博热搜


1.#肆如 官宣#     沸


2.#朱正廷 演员#     热


3.#林潭宜 黄明昊#     热



《肆如》的官宣迎来了大量的关注,这部小说是个大ip,原著粉非常的多,官宣之后,自然少不了原著粉的不满。



黄明昊是被狙得最惨的一个,原著的粉丝对其他演员也略微不满,但是大部分全都被这个没有代表作的黄明昊吸去了眼睛。




@扎斯奶汀219:期待黄明昊的林潭宜!祝《肆如》拍摄顺利!票房大卖!



@潭宜宝贝_听令:……粉丝别来控评了好吗?是看过小说的都能看出来黄明昊并不符合原著林潭宜的形象好吧?



@钱钱的话筒哇:听说影帝钱宇也去试镜林潭宜了哦,给你们讲个笑话,钱宇输给了黄明昊呢



@吃瓜少年bb机:这黄明昊是真的皇吧?唱歌唱成那个样子能进奎葵,莫名其妙就演了林潭宜,带资进组实锤了吧



@菜吹82号:众所周知,蔡总是最讨厌皇族的



@吃瓜少女唯唯诺诺:倒也不必吧……黄明昊又没演过别的,你们怎么知道人家演技不好,指不定真的比那个钱宇演的好呢



@钱宇宝贝儿鸭:别逗我了,我们一直说的都不是黄明昊演技不好,而是他并不适合林潭宜





就在大家都在讨论黄明昊的时候,《肆如》的原著作者出了面。



@默默无闻殇V:试镜的视频我有看的,后生可畏。



@闻殇的无脑吹:闻殇,你终于发声了,我就想问一个问题,是我们理解的林潭宜错了吗?



@默默无闻殇回复@闻殇的无脑吹:黄明昊他很适合,或者说,他就是我心中的林潭宜



@闻殇的无脑吹回复@默默无闻殇:闻殇,我相信你,我也很期待你心中的真正的潭宜!



@潭宜和他的黑帮老大:殇殇在第一次描写林潭宜外貌的时候,就写到,林潭宜长着无害的脸,笑起来的时候就像小太阳,我觉得黄明昊很适合,可能是后面的林潭宜太可怕了吧,让大家都忘了林潭宜之前也是个无忧无虑的高中生。



@男儿有泪不清潭回复@潭宜和他的黑帮老大:对啊,黄明昊明明很适合啊!倒是那个钱宇长得年龄大,我觉得他倒很适合裴清哈哈哈



@清潭路21号回复@男儿有泪不清潭:别了吧,钱宇不适合,九个主演都没官宣裴清,真的好遗憾,很难想象裴清这个老大谁能演出来,我真的好奇电影版把裴清林潭宜的完美爱情改编成什么样




@蔡徐坤V:心情好,给大家听一小段demo

【视频】



@菜吹82号:啊啊啊啊坤哥我来啦!



@正道的光照在了坤廷上:心情好,是因为把正正签约了嘛[/笑而不语]



@葵今天抱得美人廷了吗:我淦!才十秒听不够啊啊啊啊啊啊连歌词都没有



@蔡总请出歌:啊啊啊啊终于开始创作了吗?!好期待好期待,话说这旋律怎么那么涩气[/狗头]



@廷哥就是坠吊的:你好短你好短[/大骂]十秒我能听出啥来!



@鉴赏专家:坤哥!新专辑几首歌啊?



@蔡徐坤回复@鉴赏专家:三首,还有一个小彩蛋



@鉴赏专家回复@蔡徐坤:期待期待!




我在写歌:正正!



下届奥斯卡:我在



我在写歌:你喜欢什么味的蛋糕鸭?



下届奥斯卡:怎么了?



我在写歌:在写词……



下届奥斯卡:你写词为啥问我喜欢的口味?


下届奥斯卡:你写的歌不会真的和我有关吧?



我在写歌:是呀!



下届奥斯卡:……


下届奥斯卡:在你面前吃过的那个口味


下届奥斯卡:自己想



我在写歌:明白!




朱正廷进组之后受到了优等待遇,他现在正当红,在电影里饰演男一号,大家也在顾着蔡徐坤的面子照顾他,朱正廷也不敢懈怠。



黄明昊进组一周之后遇到了难处,他理解不了林潭宜和裴清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,所以他还是去找了朱正廷。




“呃……其实这还挺复杂的,要不你先跟我说说你觉得林潭宜和裴清什么关系。”朱正廷坐在酒店的沙发上看着黄明昊一脸愁的表情。



黄明昊想了一会儿,说:“剧本人物线上写的是主仆关系,但是林潭宜一直叫裴清‘老大’,只有自杀前叫了唯一的一次‘清哥’。”



朱正廷点点头,黄明昊以为他说的对了,又继续说:“但是我之前还有个思路,肯定是错的,我还是说了吧,就是,裴清不是为了他前女友报仇的嘛,林潭宜为了姐姐,这里原著也没仔细描写,我之前以为裴清前女友就是林潭宜他姐。”



“黄明昊你闭嘴,你回去再仔细研究去吧,你要是在导演前这样说,你得立刻被踢出组。”



“可是林潭宜和裴清也不可能是情侣关系啊,原著作者都没注明这是同性情侣的。”



“作者虽然没说,但是这段关系已经在她的描写里露馅了。”



“我明白了,谢谢正廷哥。”黄明昊出去了。



朱正廷无奈地摇摇头,这年轻人,还是得努力啊。




黄明昊大早上就在剧组看到了范丞丞,特别惊讶,以为他是来探班的,调笑道:“范导师起的真早,大早上六点就来探班。”



“我不是来探班的。”范丞丞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,嘴角勾起来。



“啊?”



导演过来了,向所有人介绍道:“这是范丞丞,裴清的扮演者,大家都认识吧?”



黄明昊震惊得嘴都合不上了,懵懵地说:“怎么不认得,当然认得,范导师可是当过我老师的呢。”



导演并没有看到黄明昊震惊的脸,笑着拍了拍范丞丞和黄明昊的肩膀,欣慰地说“原来你们两个认得,那好办了,多多交流感情啊!”






评论(42)
热度(9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予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